注册

容艺传媒战略发布 李霞打造影视圈 “蓝翔技校”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记者肖扬)容艺传媒2016战略发布会日前举行,宣布容艺传媒联手上百家高校及一线影业公司,推出国内首个专注于寻找创意人才的赛事——2016EZ.ART影像大赛。到场的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说,“冯小刚今年在‘两会’期间还提到我们电影行业怎么就没有专门培养化妆、服装、道具、制景、照明等中国电影幕后急需的基础工作人员‘蓝翔技校’?现在我们发现有人已经默默做了一年,而且还挺有操作性的。”容艺传媒的前身叫做容艺教育,创始人是当年著名的娱乐女主播李霞,公司业务分为三个板块:教育、经纪和影业。教育方面未来会与很

原标题:容艺传媒战略发布 李霞打造影视圈 “蓝翔技校”

【摘要】 容艺传媒2016战略发布会日前举行,宣布容艺传媒联手上百家高校及一线影业公司,推出国内首个专注于寻找创意人才的赛事——2016EZ.ART影像大赛。”  容艺传媒的前身叫做容艺教育,创始人是当年著名的娱乐女主播李霞,公司业务分为三个板块:教育、经纪和影业。

本报讯(记者肖扬)容艺传媒2016战略发布会日前举行,宣布容艺传媒联手上百家高校及一线影业公司,推出国内首个专注于寻找创意人才的赛事——2016EZ.ART影像大赛。到场的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说,“冯小刚今年在‘两会’期间还提到我们电影行业怎么就没有专门培养化妆、服装、道具、制景、照明等中国电影幕后急需的基础工作人员‘蓝翔技校’?现在我们发现有人已经默默做了一年,而且还挺有操作性的。”容艺传媒的前身叫做容艺教育,创始人是当年著名的娱乐女主播李霞,公司业务分为三个板块:教育、经纪和影业。教育方面未来会与很多学校合作影视学院,会培养导演、编剧,会从短视频开始筛选出拍短片的人才,然后拍微电影,最后才是大电影。李霞表示,伴随着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人才需求匮乏问题逐步显现。为了寻找有创意、有潜力的年轻电影人,容艺传媒联手上百家高校及一线影业公司,推出了国内首个专注于寻找创意人才的赛事——2016EZ.ART影像大赛。2016EZ.ART影像大赛于5月开幕、11月闭幕,优胜者有机会获得行业大咖的指导、优厚的签约待遇以及大电影项目启动资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