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医疗保健市场大有可为 强生将持续扩大投资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广州5月24日电(记者唐贵江)强生中国区主席、强生亚太区医疗器材集团主席孟启明(VladimirMakatsaria)24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当前医疗保健市场需求正日趋多样化,市场大有可为,强生将持续扩大在华投资。孟启明称,中国有13多亿人口,充满活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有许多病患需求尚待进一步满足。中国正积极加大投资力度、扩建医疗基础建设,特别是在城乡区域。所以未来,强生在这个市场还大有可为。当前中国的快速成长和变化,给孟启明深刻印象,孟启明表示,其在中国正

原标题:中国医疗保健市场大有可为 强生将持续扩大投资

【摘要】 强生中国区主席、强生亚太区医疗器材集团主席孟启明(Vladimir Makatsaria)24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当前医疗保健市场需求正日趋多样化,市场大有可为,强生将持续扩大在华投资。

中新网广州5月24日电(记者唐贵江)强生中国区主席、强生亚太区医疗器材集团主席孟启明(VladimirMakatsaria)24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当前医疗保健市场需求正日趋多样化,市场大有可为,强生将持续扩大在华投资。孟启明称,中国有13多亿人口,充满活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有许多病患需求尚待进一步满足。中国正积极加大投资力度、扩建医疗基础建设,特别是在城乡区域。所以未来,强生在这个市场还大有可为。当前中国的快速成长和变化,给孟启明深刻印象,孟启明表示,其在中国正在见证一个新兴创新生态系统的形成;同时也看到市场对医疗保健的需求正日趋多样化。这些重大变化将在未来20到30年中,加速医疗护理领域的创新、重塑整个医疗护理行业。随着经济结构进一步得到调整,中国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得到优化,孟启明认为,中国可以引领全球迈向一个更加健康的未来。强生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不会改变。强生将持续扩大在华投资,以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不断增长和发展变化的公众健康需求。作为最早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跨国医疗保健企业之一,强生公司去年曾宣布,将其全球“健康社会”行动引入中国。孟启明介绍,“健康社会”是强生公司的一项全球行动,其主要内容包括强生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医疗健康课题研究,和支持公共卫生与医护工作者四大方面的工作。2015年3月,强生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戈尔斯基访华期间,提出在中国推展“健康社会”行动。“健康社会”行动将凭借强生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所累积的经验,在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大力推动创新型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下,助力中国打造创新驱动经济增长的发展模式。这一计划包括自2004年起,强生在华开展新生儿复苏计划,覆盖全国94%新生儿助产机构,协助15万医护人员提高新生儿复苏技能,挽救超过19万新生命。通过倡议和支持30万颗关爱之心、母婴信使等多个志愿者项目,促进公共卫生和健康服务的发展。2014年,强生在上海成立了亚太创新中心,积极将科学发现成果转化为临床医疗解决方案。该中心目前已经与中国、澳大利亚等地的外部伙伴展开多项创新合作项目。强生还计划在中国设立肺癌研究中心,通过创新的手段,降低患病风险,加强早期诊断,提高治疗效果。(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