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情侣地铁一吻“震动全国” 吻了11站25分钟(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从照片上看,地铁中乘客较多,一对貌似大学生的情侣在车厢中吻得是天昏地暗,完全沉溺在甜蜜之中。

网友发微博调侃,小情侣在昆明地铁吻11站路根本停不下来

原标题:小情侣地铁一吻“震动全国” 吻了11站25分钟

今日早上,网友发微博调侃,小情侣在昆明地铁吻11站路根本停不下来。“今早8点左右上班早高峰,有网友在昆明北部客运站开往呈贡的地铁上目睹尴尬一幕,一对小情侣在车厢内站着亲吻,尴尬的旁人只能装作没看见。他们接吻超11个站……能报警吗?单身狗直呼:这班地铁有毒!”

从照片上看,地铁中乘客较多,一对貌似大学生的情侣在车厢中吻得是天昏地暗,完全沉溺在甜蜜之中。

周围的乘客不知是害羞还是司空见惯,都采用玩手机来回避。据现场的一名网友表示,全程并未有乘客出面劝阻。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