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拉克总理宣布费卢杰收复战开始 警告平民撤离


来源:观察者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3日消息,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宣布,自当地时间23日凌晨起,开始对盘踞在费卢杰市的IS开展打击行动,并尽早将其收复。联合作战司令部也发布声明宣布,展开夺回位于巴格达西方仅50公里的IS堡垒法鲁贾的行动。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3日消息,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宣布,自当地时间23日凌晨起,开始对盘踞在费卢杰市的IS开展打击行动,并尽早将其收复。

22日,伊拉克政府军在费卢杰郊区集结

23日,费卢杰收复战开始(新闻画面)

阿巴迪称:“是解放费卢杰市的时候了。”他指出,参加行动的武装力量包括伊拉克军队的所有兵种及个别亲政府武装。

据报道,他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展开解放法鲁贾的行动。伊拉克国旗将会在法鲁贾高高升起。”

他说,参与该行动的包括伊拉克军队的所有兵种及个别亲政府武装。伊拉克政府军22日曾警告仍留在法鲁贾的数万名平民撤离这座城市。

此外,联合作战司令部也发布声明宣布,展开夺回位于巴格达西方仅50公里的IS堡垒法鲁贾的行动。法鲁贾在2014年1月落入IS手中。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