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海舰队组织48小时不间断对抗演练(图)


来源:军报记者网

@军报记者:【海军南海舰队西太平洋组织48小时不间断对抗演练】22日至23日,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西太平洋某海域进行了连续48小时不间断的实兵对抗演练,共出动驱逐舰、护卫舰、补给舰、潜艇、轰炸机

@军报记者:【海军南海舰队西太平洋组织48小时不间断对抗演练】22日至23日,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西太平洋某海域进行了连续48小时不间断的实兵对抗演练,共出动驱逐舰、护卫舰、补给舰、潜艇、轰炸机、预警机等10多艘架次。期间,由兰州舰、合肥舰,三亚舰组成的红方作战群,与轰炸机群一起,以合同作战的方式对由广州舰、玉林舰组成的蓝方作战群进行了立体式打击;某型潜艇则同时扮演红蓝双方的共同敌人,逼迫红蓝双方在面临水下威胁的条件下边反潜边对抗。(董兆辉)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