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网友整理父亲遗物发现28年前发票 内容让他泪崩(图)

2016-05-23 08:25 凤凰资讯

日本网友翻到28年前的发票,上头内容让让他瞬间泪崩。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一名网友“はむさん”早前在推特上分享一张照片至今仍感动不少人。原PO表示,在整理过父的遗物时,意外翻到一件父亲生前最喜欢穿的羊毛裤子,而裤子口袋内的一张发票让他当场泪崩。

事实上,这则贴文去年9月分享在推特上就造成网友广大回响,近日来该则贴文再次被网友翻出来讨论,迄今已经有2万多人转推。原来,原PO在亡父经常穿的裤子内翻到一张28年前的发票,上面时间显示为1988年12月24日平安夜,而当时父亲花费了4500日元购买了一只绒毛玩具作为他的圣诞节礼物。

原PO指出,绒毛玩具是2岁时的圣诞节礼物,父亲可能忘记将发票丢掉,才会一直保存在裤子内,“没想到28年后,竟让我意外发现这张收据,眼泪不禁流了下来。”原PO最后强调,由于是一件羊毛裤,因此都是用干洗的方式清洁,所以这20几年来才没有让发票毁损。

许多网友纷纷在贴文下方表示,“换成是我也会感动到流泪”、“生命有限,一定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每一天”、“这是父亲留下来最棒的‘礼物’”。(文章来源:东森新闻云)

责编:唐艺赫 PN085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