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德江出席港府欢迎晚宴 用3句话谈香港问题


来源:凤凰卫视

据凤凰卫视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今日出席香港特区政府欢迎晚宴,并发表重要讲话,他用3句话概括对一国两制及香港问题的看法:勿忘初心、法治问题、发展问题。(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据凤凰卫视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今日出席香港特区政府欢迎晚宴,并发表重要讲话,他用3句话概括对一国两制及香港问题的看法:勿忘初心、保持耐心、坚定信心。(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刘刚刚 PN007]

责任编辑:刘刚刚 PN007

推荐
张德江出席港府欢迎晚宴并发表重要讲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8/d28504c2-61ae-4025-8fed-76514aa80ee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