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张杰改了句歌词,谢娜才决定和他在一起…


来源:齐鲁壹点

在2010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张杰和谢娜合唱的《何必在一起》时的全程甜蜜对视,让台下观众大呼“在一起”。

原标题:原来张杰改了句歌词,谢娜才决定和他在一起…

在2010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张杰和谢娜合唱的《何必在一起》时的全程甜蜜对视,让台下观众大呼“在一起”。

张杰更是在现场修改歌词,

“我们要在一起,不必理会流言蜚语……”

而谢娜也感动得再度流泪,

两人在演唱完歌曲后深深地拥抱在一起。

张杰和谢娜从2007年传出恋情开始,外界传言不断,甚至拍到亲密照,但双方都没有大方承认是否正在交往。

2010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一首《何必在一起》更是验证了大家对其恋情的猜测。

2009年某颁奖典礼上, 张杰凭借其高人气以及超高的检索量获"最人气偶像"奖,开心之余张杰数度向女友谢娜示爱,更豪不避讳的大胆相拥。

如今,他们已经结婚五年,成为了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都说有一种爱情叫张杰与谢娜。

六年前他们在跨年演唱会上演绎改编过后的情歌《何必在一起》唱哭了观众,六年后在快本挑战高难度方言说唱《闹啥子嘛闹》。

整整近三分钟的歌曲,诠释节奏极快的方言饶舌。张杰和谢娜竟然全程没有看一眼提词器,谢娜还要求把提词器关掉。

张杰已是久经战场的歌手,但是对于娜姐来说,这真的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方言歌词且节奏极快,一遍一遍的纠正每一句的断句,从歌词细节到饶舌时的表情, 几次她都想要放弃,想要换歌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

由于节目组的要求,希望张杰在教谢娜唱歌时能严肃一些,这样节目更有看点,张杰照做了,然后说了几句类似“这个必须听我们”“这个不行要重来”的话, 节目录制完毕后,他竟觉得有些难过,可见他平时对谢娜有多温柔!

这首歌的歌词更是寓意深刻,自从相恋以来, 关于他们情变、离婚、外遇、怀孕的新闻不断,而歌词更是直接给了造谣者一记响亮的耳光。

李维嘉在节目中说:“ 六年前他们彼此是男女朋友,六年后他们彼此是对方的的压箱宝,好甜蜜。 ”

曾有网友评论, 有谢娜在的地方就看不到张杰的正脸。真正美好的爱情,经得起反复的考验, 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究竟要有多少爱,才能支撑张杰和谢娜在这瞬息万变的娱乐圈中携手相伴。 在爱情的世界里,他们的眼里只有对方。

爱情之所以弥足珍贵,

就是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百分百地得到它,

并且永远拥有它,

张杰和谢娜把生活过成了爱情,

把爱情过成了大家都向往的最美好的样子。

这袋狗粮你吃的心服口服吗?

标签:张杰 谢娜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