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德江今日中午抵港视察 将发表机场讲话


来源:凤凰卫视

林玮婕(主播):张德江再过几个小时就会抵达香港视察,我们现在要立刻把现场拉到香港国际机场,请我们的记者黄芷渊来告诉我们现场的最新状况,芷渊早。 黄芷渊(记者):早上好,玮婕。 林玮婕:芷渊我们知道张德

林玮婕(主播):张德江再过几个小时就会抵达香港视察,我们现在要立刻把现场拉到香港国际机场,请我们的记者黄芷渊来告诉我们现场的最新状况,芷渊早。

黄芷渊(记者):早上好,玮婕。

林玮婕:芷渊我们知道张德江再过几个小时就会抵达香港,可不可以告诉我们他大概几点会抵达?还有我们知道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是明天,他在今天有什么样的行程安排呢?

黄芷渊:好的,玮婕。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香港国际机场,我们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今天中午就会抵达香港,展开一连三天在香港的视察行程。我们知道的是张德江在今天中午抵达香港之后,随即就会在香港国际机场发表讲话。

而今天下午,他首先会与香港特区政府的问责官员进行会面,当中包括了香港特区政府的司长、局长和常任秘书长等,听取他们来汇报有关工作情况。而今天晚上,他会在香港礼宾府出席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为他而设的一个家宴。

而明天可以说是所有行程中最集中的一天了,因为他在明天早上会出席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由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香港贸发局一起来合办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那估计,他会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有消息说,他明天在发表这个主题演讲期间,还会宣布将亚投行的财资中心设在香港。

至于明天下午,他会到访中央驻港机构,并且与中央驻港机构的人员进行会面。而明天傍晚,他会与香港的行政会议成员以及香港立法会议员进行会面,当中包括了泛民议员,也有建制派的议员。

至于明天晚上,他会出席由香港特别行政区为他而设的一个欢迎晚宴,而届时,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港区委员、香港立法会议员和香港社会各界人士都会出席。

至于在19日,张德江在离开香港之前还会与大约三百名的香港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会面和拍照,并且还会进行一些参观的行程。那么在完成了所有行程之后,他在随后就会离开香港了,玮婕。

林玮婕:好的,非常谢谢芷渊发自香港国际机场的最新连线报道。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张德江料17日中午抵港视察 将发表机场讲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7/f5046d42-c652-4cac-86da-ff0f4feca14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