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警方公布张德江视察期间安保措施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警方15号下午举行记者会,介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视察香港期间警方会实施的反恐保安措施。从星期三起,警方将封闭部分道路,并在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场地附近,设立记

香港警方15号下午举行记者会,介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视察香港期间警方会实施的反恐保安措施。从星期三起,警方将封闭部分道路,并在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场地附近,设立记者采访区以及“指定公众活动区”。

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郑耀武: “警方有责任采取反恐保安措施,确保委员长及其他政要的人身安全,以求确保这个国际性会议以及其他相关的活动都能够在有序以及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反恐保安措施包括向委员长提供个人以及车队的护送工作、会议和其他活动场地的保安检查,以及在场地周边的地方设立保安区等等措施,这些措施可能会引起封路、临时交通改道以及人流管制的情况,警方希望市民能够谅解以及支持,保持忍耐,尊重在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此外,香港警方证实收到内地通知,有被捕的疑犯供称,近日受香港反对派人士委托,在深圳购买无人机,企图在中央代表团赴港期间,进行滋扰活动。警务处表示,正在同深圳市公安机关了解有关情况。

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郑耀武:“我们今早收到内地的通知,有这件事,我们现在正在加紧掌握这些资料,任何可疑物品进入到保安区,我们会用尽一切方法,或者所需的方法,去制止他。”

根据警方安排,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香港会展中心附近范围会划为保安区,附近的地盘将暂时停工,减少安全风险。

凤凰卫视王春雨香港报道

相关报道:

深圳警方查获的证据。 陈路坤图

5月15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向香港警方通报,经缜密侦查,该局打掉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郭某昌(男,56岁,香港人)为首,在深港两地非法买卖815张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用于妨害信用卡管理、电信诈骗、洗钱、非法经营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团伙。据郭某昌交代,其长期资助多名香港反对派人士;近日香港反对派人士曾某成还委托其在深圳购买无人机,企图在中央代表团赴港期间进行滋扰活动。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港警方公布张德江视察香港期间反恐安保措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6/7c738689-d23e-407b-9704-09fdc0b43e8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