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出访侍卫长把枪忘在酒店 专机延误40分钟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3月中旬出访中南美洲,“总统”府副侍卫长方正少将随行保护,却传出在即将返台搭机前,不慎将佩枪遗留在洛杉矶下榻饭店内,碍于勤务无法抽身,他赶紧请同事领回

 

马英九3月中旬出访中南美洲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3月中旬出访中南美洲,“总统”府副侍卫长方正少将随行保护,却传出在即将返台搭机前,不慎将佩枪遗留在洛杉矶下榻饭店内,碍于勤务无法抽身,他赶紧请同事领回,造成专机延误40分钟起飞。事后,方正只被记一支申诫(训诫谈话),内部认为惩处太过轻微,不过“府”方指出,最后是记过处分。

消息人士透露,2010年马英九出访时,也曾发生随员人员不小心将配枪弹匣遗落在C-130运输机上,当时除了遭记申诫还调职处分。因此认为,方正疑似有高层相挺,所以才只有轻罚,引起内部不满。对此,“府”方上月30日表示,马英九第一时间下令惩处疏失人员,最后是记过处分,并不是仅记申诫。

来源: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