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最大双体船下水 或赴南海执行反潜任务


来源:凤凰视频

“瑞利10号”由七○一所上海分部进行详细设计,武船集团承建,总长82米,型宽32米,设计排水量5300吨,建成后将满足有关海上科研试验需求。 本船合同签订后,武船集团在产品策划

“瑞利10号”由七○一所上海分部进行详细设计,武船集团承建,总长82米,型宽32米,设计排水量5300吨,建成后将满足有关海上科研试验需求。

本船合同签订后,武船集团在产品策划、设计、建造、管理等方面全面引入精细化管理理念,实施精心组织、精心策划、精确设计、精细施工、精品工程等“五精”管理,确保将该船打造成维护我国海洋权益、保护海洋环境资源的尖兵。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七一五所领导高度重视本产品的建造进度,多次现场办公,检查协调工作;船东监造组和专家组,常驻双柳基地,与武船员工并肩作战;七○一所工程师克服重重困难,精心设计,监理和CCS验船师随请随到、跟踪验收。武船集团将该项目作为重点产品,统筹优势资源,全力保周期、保质量。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该船下水前的各项生产建造工作已全部完成,312项CCS船东验收项目均一次顺利通过,产品一级品率100%,X光探伤一次合格率99.5%,超声波探伤一次合格率99.3%。仅用短短7个月便实现完整性下水。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解放军最大双体船下水 或赴南海执行反潜任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5/01/9d7f506d-4f16-44e5-ac6e-5b38d054203c.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