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忠实弥留画面曝光 给陕西书记省长各写一段话(图)


来源:凤凰资讯

网友@西京医院-甜甜发布微博称,著名作家陈忠实弥留之际写寄语给陕西书记省长,祝贺他们履职,希望他们给陕西乃至全国发展作出伟大贡献。

微博截图

陈忠实写给娄勤俭的寄语

陈忠实给娄勤俭写寄语

陈忠实给胡和平写寄语

网友@西京医院-甜甜 发布微博称,著名作家陈忠实弥留之际写寄语给陕西书记省长,祝贺他们履职,希望他们给陕西乃至全国发展作出伟大贡献。

微博原文:

在我院,著名作家陈忠实弥留之际,仍然心系陕西发展,写寄语给书记省长。“陕西再大发展……”陈忠实先生临终前两天不能说话,躺在病床上给省委书记娄勤俭写道:“感谢娄书记关爱,祝贺你任陕西书记,一定会给陕西乃至全国发展作出伟大贡献。再次谢意”

陈老给胡和平省长写道“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厚爱,祝贺今日当选陕西省长,以您的远大理想和智慧,陕西会再大发展,人民相信您。我再次感谢您在第一天当省长来……”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标签:陕西 陈忠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