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肯尼亚后,马来西亚遣送32名台湾诈骗嫌犯至大陆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再有32名台湾人在马来西亚涉嫌电信诈骗案,今日被遣送至大陆。台“外交部”表示,这次32名涉案台湾人遭遣返大陆,台驻马代表处获悉后积极协调未果,对此深表遗憾。 台&l

资料图:中国从非洲大规模押回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据台媒报道,再有32名台湾人在马来西亚涉嫌电信诈骗案,今日被遣送至大陆。台“外交部”表示,这次32名涉案台湾人遭遣返大陆,台驻马代表处获悉后积极协调未果,对此深表遗憾。

台“外交部”强调,昨日下午获悉马来西亚拟将台湾32名疑犯送往大陆,即责成驻处及透过各种管道持续与马方沟通。

台湾正式提出抗议,并表达此一作法严重伤害两地友好关系。“行政院”亦请“外交部”持续与马方沟通,避免此类事情再度发生。

本月15日深夜,20名在马来西亚涉电骗案的台湾疑犯,搭飞机返台后,因犯罪事证不完整且无拘票,台湾警方经一一侦讯后,翌日凌晨将20人全部释放。大陆媒体报道此事,大陆网民纷表不满,怒斥台湾特产是“诈骗犯”!

此前在4月9日和13日,大陆公安机关分两批将在肯尼亚冒充大陆公检法机关、向大陆人实施电信诈骗的两岸共77名犯罪嫌疑人接返大陆。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