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政务厅


来源:羊城晚报

广东35岁以下在册吸毒青少年达34.9万名,占广东全部在册吸毒人员总数的60%。29日,由省禁毒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现场活动走进广东实验中学。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省政府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等出席活动。

原标题:高端政务厅

省委组织部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片

今年,广东省市县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将陆续展开。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2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的严重危害性,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六问”作为剖析反思的根本路径,从中汲取教训、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李玉妹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对照《广东省2016年换届工作负面清单》,以严谨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罗仕 张林 粤组)

集中力量打好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攻坚战

29日,省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在广州召开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和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少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顾全大局,切实承担分内责任,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集中力量保证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省有关部门要主动负责,靠前服务,多采取集中办公、现场办公方式,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开工加快进度。(符信)

广东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走进省实

广东35岁以下在册吸毒青少年达34.9万名,占广东全部在册吸毒人员总数的60%。29日,由省禁毒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现场活动走进广东实验中学。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省政府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等出席活动。

李春生说,各有关部门要重点面向在校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要加大对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投入,确保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经费落实到位。(李静 方庭忻 岳青)

希望国务院侨办给予广东侨务工作更多支持

29日,副省长何忠友在广州会见了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

何忠友指出,广东是侨务大省,侨务资源是广东深化改革开放的宝贵资源和独特优势,海外侨胞对广东的投资有力促进了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国务院侨办对广东的侨务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促进广东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岭南文化“走出去”。

省政协社法委赴河源梅州开展专题调研

25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率省政协社法委调研组赴河源、梅州市,就广东加强农产品安全监管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林木声强调,给老百姓提供安全的食品,是政府最基本的公共服务之一;农产品安全监管是一项经常性工作,更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常抓不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监管的效率和效益。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做好相关工作。第一,促进发展是监管的前提。第二,强化教育是监管的基础。第三,落实责任是监管的保障。(薛江华 陈玉强)

省政协经济委赴粤西开展专题调研

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根据省政协的工作部署,于25日至28日,组成由副主席林木声、温思美为顾问,罗继东主任为组长,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参加的调研组,先后赴湛江廉江、茂名信宜、云浮罗定开展了“我省贫困人口相对集中地区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温思美指出,在本轮扶贫攻坚工作中,核心是要精准扶贫。各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一要因地、因人制宜,创新各地精准扶贫模式;二要结合短期效益和长效建设,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三要重构现有的农村经济构架和农村的治理模式,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改善农村的基础设施;四要通过本次扶贫攻坚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构建新的农村治理模式。

省政协外侨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27日,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发挥外事侨务优势,加快构建广东对外开放新格局”专题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豪表示,省政协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发挥外事侨务优势、加快构建广东对外开放新格局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将分成2个调研小组,于5月中下旬分别赴广州、佛山、汕头、东莞等市开展调研。(郑茵茵 薛江华)

郑茵茵、薛江华

标签:基层组织 李玉妹 组织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