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航母战斗群欲访问香港 被中方拒绝


来源:凤凰卫视

斯坦尼斯号近日一直在南海执行巡航任务,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尽管斯坦尼斯号及其随行军舰曾多次成功访问香港,但最近的一次访问要求就遭到拒绝。

美国国防部29号发表声明称,中国已拒绝美国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访问香港。 

斯坦尼斯号近日一直在南海执行巡航任务,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尽管斯坦尼斯号及其随行军舰曾多次成功访问香港,但最近的一次访问要求就遭到拒绝。不过,美军第七舰队的蓝岭号两栖指挥舰29号上午抵达香港水域,美方预计其访港行程将会继续。美国国防部长卡特本月中出席美菲“肩并肩”联合军演闭幕式后,曾登上斯坦尼斯号,并重申,美方认为必须维持南海的航行自由。而中国外交部当天就响应美方常务副国务卿布林肯批评,指美国没有资格说三道四。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标签:斯坦尼斯 美国

美国防部:中国拒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访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30/d11a3de7-2631-49cb-8344-b2729212983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