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货车深夜拉“干尸”吓坏后车乘客 被罚100元(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视频显示,夜色中一辆货车在道路上快速行驶,车厢尾部出“坐着”一个人形状的物体。后车内拍摄视频的乘客称,物体形似“干尸”,并记下车牌号准备报警,“这是违法的”。

图为“干尸”

原标题:深圳货车深夜拉“干尸”吓坏后车乘客,警方:系“鬼屋”道具

4月29日凌晨,一段深圳货车夜里拉“干尸”路上跑的视频开始传播,后车乘客称被“吓傻”。29日下午,深圳交警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已找到货车司机,对方称“干尸”实为“鬼屋”店的木偶家人,在帆布被风吹后露了出来。事后,司机因涉嫌妨碍安全驾驶被处以罚款100元记2分。

视频显示,夜色中一辆货车在道路上快速行驶,车厢尾部出“坐着”一个人形状的物体。后车内拍摄视频的乘客称,物体形似“干尸”,并记下车牌号准备报警,“这是违法的”。

@深圳交警称,接报后已联系到车主,对方称28日晚从深圳罗湖佳宁娜广场的“鬼屋”店拉了些木偶送到凤岗,开车时帆布被风吹开,木偶露出来。

@深圳交警随后再次发布信息称,经深圳交警机动训练大队核查,视频中的“干尸”实为某“鬼屋”店转运装修垃圾,货车夜间从黄贝岭经丹平快速行驶到凤岗期间,帆布被风吹开,运载的木偶假人露了出来。交警已对货车驾驶员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处以罚款100元记2分。

辟谣以及处罚信息发布后,有网友为司机“躺枪”被罚叫屈。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一条规定: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者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另根据第六十二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有下列行为,其中第一条即:在车门、车厢没有关好时行车。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标签:干尸 吓坏乘客 道具

深圳货车深夜拉“干尸”吓坏后车乘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9/66ed2bac-416a-4ac4-9e69-86b4c4ad1eb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