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基隆为温家宝立铜像 赞其“台湾英雄”(图)


来源:凤凰资讯

00
据台媒报道,基隆拥恒文创园区27日举行铜像揭幕,公布“台湾英雄”为温家宝。策展人林坤明说,虽然政治理念不同,但温家宝任内帮台湾创造很多就业机会,要给对方称赞。铜像温家宝手提1双鞋子寓意“和谐”,题字“维持两岸和平,扩大经贸交流”、“开放陆客观光,对台政策友善”。策展人九井广告总经理林坤明表示,台湾能容许不一样的声音,这是台湾最可贵的地方。
据台媒报道,基隆拥恒文创园区27日举行铜像揭幕,公布“台湾英雄”为温家宝。策展人林坤明说,虽然政[详细]

据台媒报道,基隆拥恒文创园区27日举行铜像揭幕,公布“台湾英雄”为温家宝。策展人林坤明说,虽然政治理念不同,但温家宝任内帮台湾创造很多就业机会,要给对方称赞。 铜像以&ldqu

台湾英雄铜像

据台媒报道,基隆拥恒文创园区27日举行铜像揭幕,公布“台湾英雄”为温家宝。策展人林坤明说,虽然政治理念不同,但温家宝任内帮台湾创造很多就业机会,要给对方称赞。

铜像温家宝手提1双鞋子寓意“和谐”,题字“维持两岸和平,扩大经贸交流”、“开放陆客观光,对台政策友善”。策展人九井广告总经理林坤明表示,台湾能容许不一样的声音,这是台湾最可贵的地方。

林坤明说,温家宝曾说他最大心愿就是到台湾日月潭、阿里山,今天不是在日月潭立碑,是在基隆台湾头为他立碑,只要是对台湾有爱、有贡献就是台湾英雄。

林坤明说,选择温家宝,着重在和谐,“这才是我们最需要”,温家宝在任内帮台湾创造很多就业机会,带来很多外汇,虽然可能政治理念不同,但“我们要称赞对手”,盼借此让大家知道,台湾人性是最美,只要对台湾好,台湾人都会感恩。

至于是否担心引发争议,林坤明表示,民众应该思考,“一个人对你这么好,开放这么多,为什么不认为是对你好,要感恩”,而台湾人最懂得感恩。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