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10万元落出租车上 的哥凌晨驱车60里送还

来源:华商报

2016-04-14 第650期

张先生从西安打车到铜川新区,下车时将装有十万元现金的包落在车上,经民警多方努力,联系到的哥鄂明亮。凌晨4点,的哥驱车30多公里将钱送还。

原标题:10万元落出租车上 的哥凌晨4点送还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侯建)张先生从西安打车到铜川新区,下车时将装有十万元现金的包落在车上,经民警多方努力,联系到的哥鄂明亮。凌晨4点,的哥驱车30多公里将钱送还。

4月11日凌晨1时许,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张先生报警,称背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包内有十万元现金。

张先生告诉民警,4月11日零时许,他在西铜高速西安入口处坐了一辆铜川的出租车,到铜川新区金鼎路下车。下车后才发现自己将装有十万元的背包落在了出租车上,他隐约记得车牌号。民警立即调取沿途监控录像,最终确定这辆车的车号为陕BT1626,并联系到了司机鄂明亮。

“发现后排有一个旅行包,沿途再没有拉其他乘客。”鄂明亮说,他在返回铜川王益区路上急刹车时,听见后面“咚”的一声,这才看到背包。凌晨4时许,他驾车来到正阳路派出所,将背包递到失主张先生手中。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鄂明亮。他告诉记者,4月10日晚上他送人去西安,返回铜川时在西安市凤城十路地铁口被张先生拦住,上车前,张先生随手将背包放在后排座上,自己则坐在副驾驶。“因为都是年轻人,一路上两个人聊得火热,谁都没想起后座上还有个包。”鄂明亮说,张先生下车后,他开到王益区川口交警一大队门前,才发现后座上的背包。

“本打算给他送回新区,可那会儿已经凌晨2点多了,就准备第二天一大早把包交回公司。”鄂明亮说,没想到给车加气的时候民警联系上了他,就赶紧开车把背包送还失主。“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能拿,拿着心里也不踏实。”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