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两初中男生遭同龄人殴打被逼舌吻 4人被拘留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张建)近日,一段名为“两少年被群殴侮辱”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群学生对两名男生轮番进行殴打,并逼迫两人舌吻。今天(4月13日)中午,河南省公安厅通报此事称,因12名涉案学生均未满16周岁,河南渑池警方已责令家长对以上涉案人员严加管教,另有两名涉案人员正在追查中。

原标题:河南警方通报“两男生被逼舌吻”事件:12名涉案学生均未成年 已责令家长管教

近日,一段“两少年被群殴侮辱”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群学生对两名男生轮番进行殴打,并逼迫两人舌吻。今天(4月13日)中午,河南省公安厅通报此事称,因12名涉案学生均未满16周岁,河南渑池警方已责令家长对以上涉案人员严加管教,另有两名涉案人员正在追查中。

新京报快讯 (记者林斐然 张建)近日,一段名为“两少年被群殴侮辱”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群学生对两名男生轮番进行殴打,并逼迫两人舌吻。今天(4月13日)中午,河南省公安厅通报此事称,因12名涉案学生均未满16周岁,河南渑池警方已责令家长对以上涉案人员严加管教,另有两名涉案人员正在追查中。

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注意到,在时长为1分5秒的视频中,一群学生轮番对两名男学生殴打、侮辱,并逼迫2人作出舌吻动作。

受害学生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回忆,事因两男生驾驶摩托车兜风时,与另外14名同龄人中的一人发生剐蹭,对方要求他们赔偿30元,但由于两人没带钱,便被逼当众舌吻,甚至还遭到威胁:“没钱就把你们的肾给割了。”

两名受害男生回忆,他们被14名同龄人殴打侮辱了1个多小时后才回家,其间曾想求助路人,但被对方阻止。

据河南省公安厅4月13日通报,网上视频出现后,渑池县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于4月9日晚找到该视频的拍摄上传者刘某,基本上掌握了参与的学生名字和所在学校。4月11日上午,办案民警找到了涉案的10名学生(均为县直中学学生),11日晚又找到另2名涉案学生。

经调查,该事件发生于4月9日中午,薛某(15周岁,三门峡职业中专学生)会同县直中学学生史某(14周岁)、何某(14周岁)、刘某(14周岁)等14名学生在渑池新市场某凉皮店吃过饭后,分乘七辆摩托车到南村游玩。下午3时许,14名学生途经段村路段时,恰遇段村乡中的两名初中学生高某(13周岁)、王某(14周岁)各骑一辆摩托车在路边玩,当看到摩托车队伍驶来,高某、王某觉得很好奇,就骑车跟着摩托车队到南村黄河大桥游玩。玩后返回途中,高某的摩托车不慎碰到了县直学生何某的摩托车排气管,何某的同伴薛某、王某某等人不依,要求高某赔偿30元,高某说没有拿钱。

于是,薛某、王某某等七八人对高某、王某进行轮番扇耳光、用脚踢打。之后众人继续前行,行约三公里时,薛某、王某某等人将高某、王某拉至一土坡前,逼其二人做出不雅动作,对其进行语言和身体侮辱,刘某(14周岁)现场用手机拍下不雅视频上传至Q Q空间,此后迅速在网络传开。

事发后,渑池县公安局以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对主要违法人员薛某(15周岁)、史某(14周岁)、何某(14周岁)、刘莱(14周岁)等4人裁决行政拘留,因年龄未满16周岁,依法不予执行;对年龄较小的张某(13周岁)、刘某某(13周岁)、陈某(13周岁)等3人不予处罚:对违法行为较轻的曹某(13周岁)、李某(13周岁)、张某(13周岁)、刘某(15周岁)、侯某(12周岁)批评教育,并责令家长对以上涉案人员严加管教。

据河南省公安厅官微消息,目前,仍有两名涉案人员正在追查中。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标签:高某 李某 曹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