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文:湖北长江产业基金首次路演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长江产业基金2016年春季路演在汉举行。这是该基金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路演活动。

原标题:图文:湖北长江产业基金首次路演

已锁定23个基金项目 基金总规模1300亿元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长江产业基金2016年春季路演在汉举行。这是该基金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路演活动。

长江产业基金全称是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系由湖北省财政出资400亿元设立引导基金,募集社会资金成立总规模为2000亿元左右的基金群。上述母基金再通过发起子基金或直接投资的方式实现对外投资,力争将基金群放大到4000亿元,并最终带动万亿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去年12月30日,长江产业基金正式成立。4个多月来,基金管理公司已与60余家境内外投资机构进行了合作洽谈,同时已协助农银国际、渤海基金、建银国际、交银国信、招银国际等25家知名合作机构完成了在湖北的基金管理机构注册工作,且正在推进国新基金、海富投资、红杉资本、IDG资本、弘毅投资、联想集团等机构落地湖北。

当天,活动现场分主、分会场举行了25个项目路演。

截至目前,长江产业基金已锁定23个基金项目,投资方向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基金总规模达1300亿元。

按照长江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的安排,路演活动未来将每季度一办,搭建起全国投资机构投资湖北产业、全国产业项目落地湖北的信息交流平台。

楚天都市报记者赵杰 徐蔚 通讯员罗毅 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曲严

标签:基金 海富 投资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