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win:勇士加时击败老鹰豪取主场43连胜


来源:中原网

纵观NBA历史大战,勇士是第五支在圣诞大战之前保持90%以上的球队,而今天的勇士队再创辉煌,胜率和胜场远远超过当年的凯尔特人,占据第一位置。

原标题:bwin:勇士加时击败老鹰豪取主场43连胜

纵观NBA历史大战,勇士是第五支在圣诞大战之前保持90%以上的球队,而今天的勇士队再创辉煌,胜率和胜场远远超过当年的凯尔特人,占据第一位置。

库里不在的近两个赛季,勇士比赛成绩为1胜3负。今天他们要冲击主场连胜的纪录,如果能过关,与公牛的主场44连胜只有1场的差距。前三节勇士略占优势,但在最后一节遭到老鹰的猛烈反击。

勇士(54-5)六连胜,本赛季主场25连胜。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6投6中,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9分7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5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抢断4次。哈里森-巴恩斯12分8个篮板。老鹰(33-28)二连胜结束。保罗-米尔萨普19分7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7分9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7分9次助攻,迈克-斯科特11分。

库里在上一场对雷霆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虽然他坚持作战,并在加时投中了制胜三分,但为了谨慎起见,今天的比赛他没出场。库里是左踝扭伤,并不是此前两度手术的右脚踝,所以没想像的那么严重。除了上季MVP缺阵外,总决赛MVP伊戈达拉今天也休息。

汤普森开场后不久就两度命中三分,没有库里的情况下,他接过领袖的担子。格林也加强了进攻,本节还有8分16秒时,他一次助攻之后,bwin自己投中三分,勇士连得7分,以15-8领先。老鹰一度将差距缩小为3分,拉什命中一记三分后,勇士以32-26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5分49秒时,巴泽莫尔三分命中,老鹰只以42-47落后。博格特反手上篮得分,汤普森紧接着三分得手,然后博格特空中接力暴扣,三球都是来自格林的助攻。在格林自己也突破上篮得手后,勇士完成9-0的攻击波,以56-42扩大优势。格林上半场就得了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朝着三双而去,勇士以59-48领先。

霍福德两投两中,一人连得5分开始下半场。汤普森连续还以两记三分,但勇士本节命中率下降,遭到老鹰的反击。本节还有3分12秒时,迈卡杜补篮得手,勇士还以73-62领先。bwin斯科特和施劳德相继命中三分,老鹰打出8-0,将差距缩小到3分。本节最后3分钟,勇士只有巴博萨投中了一记压哨球,前三节以75-70领先。

第四节老鹰的反击更加猛烈。本节过半时,霍福德扣篮得手,他们以90-87领先。格林突破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博格特罚中三球,汤普森也突破上篮,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以95-90再度领先。老鹰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还有1分45秒时由科沃尔命中三分。米尔萨普紧接着抢断得手,施劳德突破上篮,将比分扳平。bwin双方各罚中两球,再度战平后。最后47秒都未能得分,两队以97-97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分54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这是勇士加时首次运动战得分,他们以102-101超出。两队各投失一球后,博格特补中一球,勇士领先了3分。老鹰两罚不中,但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米尔萨普篮下得手,将比分追成103-104。

格林挺身而出,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4分。施劳德为老鹰罚中两球后,比赛还有11.2秒时,汤普森后撤步投篮命中,勇士以109-105领先。老鹰三分不中后,失去了机会。

标签:助攻 篮板 上篮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