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刷爆朋友圈!1分钟帮你看懂女子在酒店遭劫持事件


来源:凤凰资讯

昨夜今晨刷爆微博朋友圈,1分钟看懂“女子在和颐酒店遭陌生男劫持”事件。 ●4月5日,女网友在微博自曝通过携程预订如家旗下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3日晚在酒店遭陌生男尾随挟持、强

昨夜今晨刷爆微博朋友圈,1分钟看懂“女子在和颐酒店遭陌生男劫持”事件。

●4月5日,女网友在微博自曝通过携程预订如家旗下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3日晚在酒店遭陌生男尾随挟持、强行拖拽、掐脖……,整个过程持续6分钟。

●安保人员酒店人员未阻止,保洁人员只是看着,多人围观,路过女房客出手相救,男子逃走。

●男子二十七八岁左右,穿黑色皮衣,在酒店多次徘徊。女子担心被拖去强奸或拐卖,称他寻找猎物,蓄谋已久,“我报警时他打电话给张哥说了啥”。

●女子当晚害怕住酒店被男子同伙报复,借住在朋友家中。

●女网友称事发后酒店经理关机态度恶劣;投诉携程未反馈;派出所录完笔录无下文,接线员称“这事儿不归我们管”。

●北京朝阳警方证实此事:警方目前在工作中,女子没有遭受财产损害和人身损害。

●携程:高度关注,成立处理小组协助用户,建议及时报警。

●如家:高度重视,对此事非常遗憾,套近乎,希望可以联系到女网友。和颐酒店人员称和安保相关,问女子有什么“要求”,试图“给钱删微博”。

●醉酒?办案警察透露男子疑似醉酒;女子称男子非常清醒,没有宿醉症状。

●卖淫案底?女子称酒店有卖淫案底,携程对此有没有审核?质疑酒店与卖淫团伙有利益勾结。

欢迎关注小雨淅淅沥沥(微信号:BINGSHI-2016),深入了解这个充满爱恨情仇的时代。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