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应邀参加联合国首脑大会


来源:中原网

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9月27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先生率代表团应邀出席第70届联合国大会全体会议。

原标题: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应邀参加联合国首脑大会

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9月27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先生率代表团应邀出席第70届联合国大会全体会议。

世界各国领导人悉数出席本届联合国系列峰会,本次会议通过了2015年后发展议程,这对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推动人类进步具有重大意义。第70届联大工作将重点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等领域取得新的进展,期待广大会员国保持团结,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本届联大工作取得积极成果。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战后成果,联合国也将迎来70岁生日。第70届联合国大会是有史以来最多国家领导人云集的联大会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首次在联大上发言。

联大由联合国193个会员国组成,是联合国主要的政策审议机构。各国代表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了第70届联大开幕式。

受大韩民国外交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邀请,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代表还参加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民间团体会议和新乡村运动发展典范及可持续发展社区模式论坛。

作为未来15年的全球行动计划,如何正确领会17大目标和169条目标,如何在区域及国家层面有效实施这些行动计划成为了大会讨论的重点。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私营领域及非政府组织代表纷纷围绕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议题发表自己看法。通过本次会议,民间团体对可持续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对未来更好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更有效服务本地区的发展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世恩主席(左)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Helen Clark(右)合影

标签:联合国 联合国大会 会员国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