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汇云油:准确把脉油价走势,将用油消费主动权交给大众


来源:中原网

光汇石油利用现有的24年行业经验和高达1500万立方米的油库容量,为大众提供储油服务,推出“光汇云油”能源金融电子商务平台,正好弥补了终端消费体验和服务的不足。这样的储油服务,势必改变成品油的传统消费模式,为消费者指引投资方向,提供储油投资渠道,将主动权交到消费者的手中。

原标题:光汇云油:准确把脉油价走势,将用油消费主动权交给大众

车主小张一直深感郁闷,每每得到汽油要涨价的消息时,就会纠结是否要赶在凌晨前去加油站扎堆加油,太累。如果不去排队呢,又担心又要多花钱。这恐怕也是众多车主共同的苦恼。假如车主能在油价低的时候储点油就好了,但个人没有储油的条件,只能期盼有企业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

光汇石油利用现有的24年行业经验和高达1500万立方米的油库容量,为大众提供储油服务,推出“光汇云油”能源金融电子商务平台,正好弥补了终端消费体验和服务的不足。这样的储油服务,势必改变成品油的传统消费模式,为消费者指引投资方向,提供储油投资渠道,将主动权交到消费者的手中。

预见低价时机,鼓励大众储油

全球油价震荡。1月12日,光汇石油(00933,HK)宣布其研发的光汇云油平台正式上线。1月13日,国家发改委完善了成品油价格机制,在原先机制设130美元“天花板价”的基础上,针对低油价时适时设定停止下调国内成品油价的低位限价40美元/桶(俗称“地板价”),以提供生产者可持续生产的经营环境。换言之,此时“油价跌无可跌,国家为你兜底”。由于外界对全球产能过剩的担忧,美国原油价格随后跌破28美元,这是自2003年9月以来的最低点。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9美分,报28.57美元/桶,也触及了12年来的最低点。

在这样的国际油价环境下,光汇云油为消费者着想,以光汇石油24年的产业经验为基础,综合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实力,从专业的角度出发,预估此时正是低价储油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大力鼓励大众储油。光汇石油董事局主席薛光林博士也一直呼吁国家抓住低油价时机,加快建立油气战略储备,致力惠民工程,集合大众资源,让大众消费者可以分享到低油价以及国家能源、经济发展的市场红利,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实现藏油于民。

事实上,这三个月的国际油价走势完全印证了光汇云油对储油时机的准确把握,油价从低点28美元,至今已经超过40美元。光汇云油平台的首批客户已因此获得了良好的回报。受国际原油疯狂上涨提振,近期国内汽柴批发行情也开始好转,价格随之上扬,交易趋于活跃。虽然发改委鉴于油价不稳定暂无上调成品油价格,但整体行情利好,市场对于油价的乐观情绪大幅升温,下一个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时间油价有望调涨。利用创新石油购买模式的优势,消费者正好可以把握低价储油的好时机,油价上涨即可坐享增值。

储油、加油、理财,一手掌握

光汇云油,通过线上储油、线下加油、灵活变现、通储通兑的方式,使用户可以自主规划用油成本,享受用油、储油、保值、增值等全新的油品消费体验,并整合资源,一步步实现从储油增值到加油服务,从消费非油品到理财投资的全方位业务模式。用户按固定升数或固定金额购买,均可享受一定比例的赠送,购买越多赠送越多。低价储油,油价上涨即可坐享增值;油价下跌,可三年有效持有。完善的风控体系,四大银行资金监管,资金安全有保障。

标签:油价 震荡 低点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