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魔王”高速路狂奔致3车追尾 被特警击毙(图)


来源:华龙网

3月25日上午,一头约400公斤重的黄牛,突然从渝北宝石路一屠宰场冲出来,窜上渝长高速后朝人和方向奔去,后来还在超车道上慢悠悠地散步。昨天,该屠宰场相关人士介绍,被击毙的黄牛是从新疆伊犁买回来的,经过几天几夜的长途运输,于3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抵达重庆。

黄牛在高速路上悠闲“散步” 渝北警方供图

原标题:“牛魔王”高速路狂奔 工人擒牛累趴下特警击毙它

3月25日上午,一头约400公斤重的黄牛,突然从渝北宝石路一屠宰场冲出来,窜上渝长高速后朝人和方向奔去,后来还在超车道上慢悠悠地散步。过往司机因好奇打望,造成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发后,为避免黄牛伤及无辜,渝北警方派出两名特警持枪将其击毙。

5工人高速路上追黄牛

昨天,渝北警方介绍,3月25日10时左右,渝北宝圣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头黄牛从屠宰场冲了出来,跑上渝长高速白杨沟段并狂奔,请求民警帮忙处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头黄牛沿着渝长高速开始朝人和方向跑去,5名工人持棍棒在后面紧追不舍,累得趴下,而且黄牛高大威猛,工人根本不敢贸然接近。

记者在目击者当时录制的一段视频上看到,这头黄牛在高速公路上狂奔一会儿后,慢慢停了下来,然后若无其事地在超车道上悠闲散步,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园艺工持大剪刀自卫

民警称,他们驾着警车一直紧跟在黄牛后面,注意着它的一举一动,同时,向渝北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联系。

警车紧跟约200米后,正在渝长高速公路上修枝剪叶的几名园林工人,看到一头黄牛朝他们奔来,急忙举起手中的大剪刀自卫。黄牛受到大剪刀惊吓,立即沿路折回,吓得不少司机纷纷躲避。

“打望”致三车追尾

看到黄牛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一些胆大的司机将头伸出车窗“打望”,甚至有人拿出手机现场录像。

渝长高速积压车辆越来越多,一旦黄牛朝车辆发起攻击,后果不堪设想。

正在这时,突然“砰”的一声传来,一名司机伸头“打望”黄牛时,没有看到前面行驶的车慢慢停了下来,他猛地撞了上去,结果造成三车相撞事故。

特警持枪将黄牛击毙

接到求助后,渝北区公安分局立即从特警支队调派两名特警持枪赶到现场,在疏散人群和车辆后,最终将黄牛击毙。

昨天,该屠宰场相关人士介绍,被击毙的黄牛是从新疆伊犁买回来的,经过几天几夜的长途运输,于3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抵达重庆。

“当时几名工人正在对这批黄牛进行卸货,没想到其中一头猛地冲出屠宰场跑了出来。”该人士说,被击毙黄牛重约400公斤,是公牛。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标签:击毙 牛魔王 黄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