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尔多斯风衣&夹克新品上市


来源:华商报

虽然乍暖还寒,但已经春光盎然,是时候脱下厚重的外套,换上轻质外套,来享受活力春日轻快的乐趣,具备潇洒气质的轻薄风衣则是这个季节的经典单品。

原标题:鄂尔多斯风衣&夹克新品上市

虽然乍暖还寒,但已经春光盎然,是时候脱下厚重的外套,换上轻质外套,来享受活力春日轻快的乐趣,具备潇洒气质的轻薄风衣则是这个季节的经典单品。

NO.1 进口记忆丝光面料风衣

意大利进口面料,挺括的质感和精致的剪裁,良好的褶皱恢复能力是目前国际最出色的功能性面料,柔顺悬垂,抗静电、抗紫外线。

NO.2 珍珠光泽风衣

2016春夏时装周的关键词,便是“以柔克刚”,正值天气回暖,珍珠光泽带来的柔美范儿,混入代表硬朗的TrenchCoat,以柔克刚恰到好处。意大利进口面料因含有38%桑蚕丝而具有迷人的珍珠光泽,做成风衣轻盈而柔软,加上少女般的淡彩色系,让TrenchCoat一改往日硬朗的形象,拥有了早春的明媚。偏冷色调的清凉搭配透露出对于春暖花开的渴望,羊绒衫的保暖性和风衣的挡风性也足以抵御早春让人烦恼的温差。

NO.3 棒球夹克

深入研究了由“针织面料”制成的梭织外观的夹克和西服,既保留了针织的舒适性又兼具了梭织的精致有型,这就是erdos男装的标志。不管是柔软的羊皮质地,还是更有结构感的皮革,它都和都市生活十分契合,一件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就能将它最原始的味道给激发出来,让你瞬间变得更酷更有型。

NO.4 狩猎夹克

以现代艺术家JohnChamberlain(约翰·张伯伦)利用金属机械碎片所创作的多彩雕塑为创作灵感,本季品牌独有的蓝色延伸出更加丰富的层次,绿色、紫色、柠黄色等夺目色彩则被大胆加入,整体提升时尚度和春夏的清新感。作为一款从军服演变而来的男装外套,狩猎夹克会让你看起来男人味十足,并且带着探险家精神与异域风情。 华商报记者 黄月姣

标签:风衣 时尚 有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