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总统:联合国安理会应改革 取消常任理事国制


来源:环球网

据俄新社3月21日消息,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认为,联合国安理会应当进行改革,将成员国数量增至20个,并取消常任理事国制度。

原标题:土耳其总统:联合国安理会应改革 取消常任理事国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3月21日消息,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认为,联合国安理会应当进行改革,将成员国数量增至20个,并取消常任理事国制度。

埃尔多安称,联合国安理会制度需要革新。他指出,安理会是由5个常任理事国和10个非常任理事国组成的。5个常任理事国包括俄罗斯、英国、法国、美国和中国,其中没有非洲代表。但非洲也应该参与到这一机制中。

埃尔多安还称,联合国安理会应当由196个国家轮流代表。他说,应取消常任理事国和非常任理事国制,应当由20个国家组成联合国安理会,并且成员要轮换。(实习编译:王莹 审稿:翟潞曼)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标签:土耳其 联合国 改革 常任理事国 俄新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