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利时首相取消访华 王毅:充分理解


来源:凤凰卫视

针对布鲁塞尔的恐袭事件,中国外长王毅强调,中国谴责一切形式的暴恐行径,外交部会进一步跟进中国公民有没有在事件中伤亡。对于比利时首相取消访华行程,他表示充分理解。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领事保护员王先生表示

针对布鲁塞尔的恐袭事件,中国外长王毅强调,中国谴责一切形式的暴恐行径,外交部会进一步跟进中国公民有没有在事件中伤亡。对于比利时首相取消访华行程,他表示充分理解。

王毅:“我们当然谴责一切形式的暴恐行径,我们会向比利时表达我们的慰问。很遗憾,好像比利时首相本来是要来参加博鳌论坛的,我听说他好像已经来不了了,我们对此表示理解。我目前还没有收到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情况。我们当然会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来尽可能地维护我们公民包括我们的华人在各地,包括在欧洲正当合法的权益,现在确实要注意人身安全。”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领事保护员王先生表示,暂时没有收到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  

大使馆也提醒在比中国公民注意安全,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打算前往比利时的中国公民谨慎前往。

凤凰卫视 黄璨 综合报道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王毅回应比利时爆炸:谴责一切形式暴恐行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2/dddd5730-4e0e-4703-b2a7-27361528fb6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