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家独立第三方社会信用平台运行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杨君)国内首家具有自主诚信信息、提供全程质量追溯的独立第三方综合性信用平台信用体系网日前在京正式启动运行。该平台自主建设的综合信用档案数据库在整合中央部委、地方政府、网络舆情以及质量追溯相关信息基础上,形成涵盖政府监管、行业评价、信贷评级、媒体舆情、企业运营和市场反馈等诚信综合信息,建立完善了“防伪溯源识别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下一步,信用体系网将通过信用信息数据库、共享平台和专业网站等途径,提供专业性定制化信用评级服务,成为数据精准、覆盖全面、功能完善的社会信用综合评

原标题:国内首家独立第三方社会信用平台运行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杨君)国内首家具有自主诚信信息、提供全程质量追溯的独立第三方综合性信用平台信用体系网日前在京正式启动运行。该平台自主建设的综合信用档案数据库在整合中央部委、地方政府、网络舆情以及质量追溯相关信息基础上,形成涵盖政府监管、行业评价、信贷评级、媒体舆情、企业运营和市场反馈等诚信综合信息,建立完善了“防伪溯源识别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下一步,信用体系网将通过信用信息数据库、共享平台和专业网站等途径,提供专业性定制化信用评级服务,成为数据精准、覆盖全面、功能完善的社会信用综合评价平台,免费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

标签:信用信息 信用 建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