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只能穿男款登山鞋


来源:华商报

林志玲在《花样姐姐》第一季中的表现,将私生活展露无遗,虽然说话声音嗲嗲的,但并不娇气,甚至很接地气,的确是高情商女神。

原标题:林志玲只能穿男款登山鞋

林志玲在《花样姐姐》第一季中的表现,将私生活展露无遗,虽然说话声音嗲嗲的,但并不娇气,甚至很接地气,的确是高情商女神。

本周六,由宋丹丹、林志玲、王琳领衔的《花样姐姐》第二季将重磅回归东方卫视。昨天,网络曝光了林志玲为这趟行程准备行李的视频。不过她却给自己买了男款的登山鞋,这是为什么?

视频中,林志玲以象牙白为主的简欧风格的新家也首次曝光,她正在一边啃着苹果,一边为《花样姐姐2》准备行李,并表示:“很多朋友告诉我,一定要准备防水的用品,我的靴子、手套都是防水的。”随后还展示了她专门为旅行购买的登山鞋。而说到自己的鞋,林志玲满脸委屈地说:“这是一双男生鞋,因为我太高了,脚太大,根本买不到女生尺码的鞋。原来我是男生脚……”用她那嗲嗲的声音说出来,有非常奇妙的效果。

此次“花样之旅”首站墨西哥,女星们带的行李都超多,光林志玲一个人的鞋就有若干双,她还特意感谢了一下这次的挑夫:“感谢两位挑夫哦,辛苦帮我拿行李。”而此次的挑夫除了新晋加盟的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刘宪华,还有第一季的李治廷重磅回归,让王琳和林志玲都兴奋地尖叫。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标签:林志玲 男生 李治廷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