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心法师”韩东君牵手孙怡首组CP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会进行过半,该剧男女主角韩东君、孙怡甜蜜牵手压轴亮相,二人将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首组CP,联袂演绎爱恨交加的旷世虐恋;韩东君于剧中饰演霸道军阀易连恺,“双重性格的霸道总攻”,对于此次饰演如此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发布会上韩东君坦言“易连恺的人物立体感很强,是个特别饱满的角色,虽然他跟我的性格差异蛮大,但我会尽力演好”;“易太太”孙怡以清新温婉造型亮相,其于剧中饰演外表柔弱而内心坚强的大家闺秀秦桑,虽是刚刚走进观众视线的“小花旦”,孙怡对于“秦桑”的信心满满,并坦言自己生活中“女汉子的性格跟秦桑的坚强独

原标题:“无心法师”韩东君牵手孙怡首组CP

改编自“悲情天后”匪我思存畅销小说《迷雾围城》的民国虐心情感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3月9日于上海隆重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何澍培携主演韩东君、孙怡、徐正曦、吕佳容、邹廷威、郑罗茜、孔垂楠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老戏骨”侯勇将特别出演终极大boss,方中信“掌舵”剧中大帅府。

《人生若如初相见》由曾执导《少年包青天3》、《大丫鬟》、《活色生香》等多部经典剧作的导演何澍培实力操刀。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筹备拍摄时选角标准时,何导坦言“风格必须与原著人物相重合,当然演技首要过硬才行”;在剧本方面,编剧贾东岩透露“出于拍摄需要,确实做了一点调整,但不做特别大的改动,尽量不会影响书迷投注的感情,只是会融合一些新鲜元素进去,给观众更好的观剧体验”。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硬汉专业户”侯勇将特别出演终极反派大boss——传奇军阀易绶城,峥嵘岁月戎马一生硬气十足。发布会现场老戏骨侯勇坦言自己“喜欢挑战不同军人的人生”,对于如何诠释这一角色,侯勇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找老谋深算的状态,让你们光看我的眼神就有一种这个人水很深,不好招惹的感觉”。

发布会进行过半,该剧男女主角韩东君、孙怡甜蜜牵手压轴亮相,二人将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首组CP,联袂演绎爱恨交加的旷世虐恋;韩东君于剧中饰演霸道军阀易连恺,“双重性格的霸道总攻”,对于此次饰演如此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发布会上韩东君坦言“易连恺的人物立体感很强,是个特别饱满的角色,虽然他跟我的性格差异蛮大,但我会尽力演好”;“易太太”孙怡以清新温婉造型亮相,其于剧中饰演外表柔弱而内心坚强的大家闺秀秦桑,虽是刚刚走进观众视线的“小花旦”,孙怡对于“秦桑”的信心满满,并坦言自己生活中“女汉子的性格跟秦桑的坚强独立还是比较符合”,现场“小清新女神”孙怡丢掉偶像包袱,大摆女汉子pose活跃气氛,更是分享减肥妙招,青春力满满惹人爱。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陈颖上海报道

标签:方中信 戏骨 反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