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车打灯欲变道遭右车两次加速 强行变道被撞翻(图)


来源:重庆晨报

网传一段视频显示:5日,东莞中堂大桥一辆大众轿车强制变道,被一辆比亚迪撞翻。

事故过程分析

事发路段为一段三车道的快速路,从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该路段车辆相对较多。蓝车一开始从最左侧车道压实线违规向右边变道超车,当变到中间车道后,紧接着要第一次从中间车道准备往最右侧车道变道时,受到拍摄车的阻拦没有变道成功。紧接着在拍摄车和前方卡车刹车的间隙,蓝色车企图第二次违规变道,而这一次由于两车相隔太近,与拍摄车发生碰撞。因为车速较快,碰撞后蓝色车直接发生了翻车。

@重庆晨报:网传一段视频显示:5日,东莞中堂大桥一辆大众轿车强制变道,被一辆比亚迪撞翻。@深圳交警表示,从法律上来说,变道车辆全责。但从道德上讲,后车两次加速,不让前车变道并将其撞翻,且车翻后未下车施救属居心不良。

7日,@深圳交警发微博致歉称,3月6日中午,值班人员对一反映交通事故的微博进行了转评,在未经审核情况下发表了不专业评论,引起网友和媒体关注。对此,做出诚恳致歉,已删除不妥微博言论,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批评,纳入工作考核。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张苗 PN063]

责任编辑:张苗 PN063

大众轿车作死被比亚迪唐撞飞360度旋转飞出30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7/9064c8f7-5175-4480-bb2b-6cb1a92e682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