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卫视推出奥运真人秀《非凡搭档》


来源:北京青年报

节目制片易骅介绍,《非凡搭档》是一档紧扣奥运主题的真人秀节目,“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口号是‘点燃你的激情’,而《非凡搭档》正是要带领12名嘉宾,通过在12座体育名城的竞技PK,点燃观众的激情。”据介绍,《非凡搭档》将前往的体育名城包括:美国的洛杉矶、英国的伦敦和爱丁堡、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意大利的威尼斯和米兰、日本的东京和京都等12座城市。节目还将推出“寻找非凡搭档”的模式。在前9期节目中,12名嘉宾需要多次更换不同的搭档,一起接受挑战。直到最后三期,节目组会根据明星的前9期积分,重组4对最默契的非凡搭

原标题:江苏卫视推出奥运真人秀《非凡搭档》

本报讯(记者 祖薇)江苏卫视真人秀《非凡搭档》日前在京举行了发布会。黎明、林依晨、魏晨、谢依霖、郑元畅、盛一伦、朱珠、李小鹏、王濛、潘晓婷、唐晓天、陈楚河共12位人气冠军及明星盛装集结,为即将开始的非凡竞赛造势。

节目制片易骅介绍,《非凡搭档》是一档紧扣奥运主题的真人秀节目,“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口号是‘点燃你的激情’,而《非凡搭档》正是要带领12名嘉宾,通过在12座体育名城的竞技PK,点燃观众的激情。”据介绍,《非凡搭档》将前往的体育名城包括:美国的洛杉矶、英国的伦敦和爱丁堡、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意大利的威尼斯和米兰、日本的东京和京都等12座城市。节目还将推出“寻找非凡搭档”的模式。在前9期节目中,12名嘉宾需要多次更换不同的搭档,一起接受挑战。直到最后三期,节目组会根据明星的前9期积分,重组4对最默契的非凡搭档,参加最后终极挑战,冲刺冠军。“通过和不同的伙伴携手闯关,寻找最完美搭档,对明星来说会加深他们对自己的了解和对别人的包容,对观众来说,这个节目更充满悬念。”

此外,易骅表示“非凡”的模式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与纯韩式户外真人秀相比,《非凡搭档》更具备竞技感和真实性;与纯欧美式户外真人秀相比,它则增加了娱乐和综艺感,也有更多的故事讲述人物的情感和变化”。

标签:节目 综艺 易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