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层阳台系绳 陌生男子翻墙逃出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刘先生和赵先生租住在青山区一冶厂前单身公寓,二人合租了一个单间。昨天下午2点多,两人没关房门,一起到楼下散步。突然刘先生发现,一名男子从二楼一个阳台上溜出,赶紧拿出手机拍下视频。$$$$$$$$qualitylevel=B

原标题:2层阳台系绳 陌生男子翻墙逃出

住户拍下照片后百思不解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姚德春黄士峰)男子穿着条红裤衩,从出租屋二楼阳台爬绳溜下,刚好被这个租户拍下。昨日,拍到此事的刘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刘先生和赵先生租住在青山区一冶厂前单身公寓,二人合租了一个单间。昨天下午2点多,两人没关房门,一起到楼下散步。突然刘先生发现,一名男子从二楼一个阳台上溜出,赶紧拿出手机拍下视频。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赤裸上身,穿着条红色裤衩,冲到二楼阳台张望。接着他转身进屋,从一个黑包中找出件白色T恤套上,随后将包扔下地面。然后,他将尼龙绳穿过阳台上的空调支架,顺着绳溜到一楼,拎包夺路而逃。

刘先生说,拍完后他才发现,男子竟然是从他们的房间溜下的。他们并不认识此人,事后也未发现有物品丢失,因而没报警。刘先生推测,该男子可能是因为其他情况被发现,才慌不择路钻入他们的屋内,再从阳台溜走。

门房师傅调看监控后称,男子攀爬处是一处监控死角。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