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 大众2016“明星”钜惠


来源:新文化报

迎新2016,为感恩回馈用户,一汽-大众开启“明星车,迎新‘惠’”限时优惠活动,1月1日至1月31日,凡购买迈腾、CC、高尔夫、速腾、捷达任一车型,在原有“质惠包”和“超值包”的基础上可再享“0利率”金融购车优惠。

原标题:一汽 大众2016“明星”钜惠

迎新2016,为感恩回馈用户,一汽-大众开启“明星车,迎新‘惠’”限时优惠活动,1月1日至1月31日,凡购买迈腾、CC、高尔夫速腾捷达任一车型,在原有“质惠包”和“超值包”的基础上可再享“0利率”金融购车优惠。

除金融购车优惠政策外,用户购买迈腾、CC、高尔夫、速腾、捷达任一车型还可选择车辆置换,享5000~8000元不等置换补贴。1月1日起至3月31日,用户凡购买一汽-大众迈腾、CC、高尔夫、速腾及捷达车型,即可任选以下金融优惠政策中的一种:

1)0利率低首付购车:首付20%起,可享受12~36期“0利率”或低利率。

2)0月供半价提车:首付50%,一年后结清50%尾款,全程0月供0利息。

3)信用卡分期购车:可享12~36期0利息0费率,48~60期0利息低费率。

除上述金融购车优惠,凡通过二手车置换业务购买一汽-大众迈腾、CC、高尔夫、速腾及捷达车型,可选择获得5000~8000元的置换补贴(与上述金融政策二选一)。与此同时,得益于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一汽-大众旗下35款明星车型均可惠及,并以多种灵活的金融方案开启贺岁之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购车盛“惠”。

标签:速腾 迈腾 车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