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驰金服获A轮融资 助力农村分期市场发展


来源:中原网

日前,专注县域农村消费分期的上海乐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乐驰金服)获得数千万级A轮融资的消息引发业内热议。

原标题:乐驰金服获A轮融资 助力农村分期市场发展

日前,专注县域农村消费分期的上海乐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乐驰金服)获得数千万级A轮融资的消息引发业内热议。

据了解,乐驰金服早期专注汽车流通链金融,从一开始的汽车细分领域资产筛选配置,到如今主攻县域消费金融市场,凭借对经济大环境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快人一步完成市场布局。

近些年,互联网金融持续火热,国民经济却一路下行,实体发展异常艰难,市场资产的优劣悄然变化着,资金和资产的供求天平开始倾斜。优质资产的匮乏使得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受到制约。诸多互联网理财平台纷纷转型试图通过主动求变获得优质资产。而此时的乐驰金服已经进入县域消费金融市场,大力推广分期产品。转型后的乐驰金服,从资金买家摇身一变成为资产的卖家,也从被动变为主动。

进入县域市场后,乐驰金服与上市公司爱施德达成深度合作,以爱施德覆盖全国的手机分销网络为基础,结合乐驰金服专业化金融服务与产品设计,推出服务于真实消费场景的手机分期产品,迅速占领手机分期市场。

除此之外,乐驰金服还整合了县域汽车经销商、二手车平台等组多资源开展汽车消费分期业务。

金融改革引导资本进入分期市场后,呈现出多样的丰富业态,目前分期市场大多根据用户群体与行业线进行细分,像校园分期、租房分期、装修分期、旅游分期等,而乐驰金服以县域消费金融市场作为布局落点,从城市层级与市场区域的角度进行业务选择,其独特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的商业模式,无疑更吸引时下资本的眼球。笔者相信,政策的大力扶持,民间资本的介入,县域乡镇地区的消费市场必将成为新蓝海。

标签:乐驰 分期 汽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