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拉里在南卡州初选大胜 赢下8成非裔选票


来源:凤凰卫视

最新消息:据美媒报道,在南卡罗莱纳州民主党初选中,希拉里以大幅优势击败伯尼·桑德斯。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初选,27号进行投票,投票将在北京时间28号上午8点结束,预

最新消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初选结果27号出炉,希拉里战胜桑德斯,再下一城,并在非裔选民中获得了压倒性的优势。桑德斯随后向希拉里表示祝贺,不过也表示,竞选才刚刚开始。 

宣布获胜后,希拉里发表演讲感谢支持者,称这场胜利表明,当人们团结一致,足以打破任何阻碍。这是她在初选前四战中的第三场胜利。

当地媒体统计的票站初步结果显示,希拉里获得了八成非裔选民的支持。而即将上演的“超级星期二”初选,有数个州分拥有大量黑人选民。此役获胜,确立希拉里在黑人选民中的优势地位,对她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早前报道: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初选,27号进行投票,投票将在北京时间28号上午8点结束,预料前国务卿希拉里将会大胜。而两党的总统参选人,已聚焦于即将来临的“超级星期二”战场。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选民,陆续前往票站投票。

选前民调显示,前国务卿希拉里领先、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至少二十个百分点,很大原因是拥有大批黑人选民的支持。

在2008年的初选,希拉里在这里败给现任总统奥巴马,因此这一仗被视为希拉里能否夺回当地选民信任的真正考验,也是她压住桑德斯声势的“防火墙”。

南卡州是民主党第四场党内初选,希拉里此前两胜一负。桑德斯自知胜算渺茫,已放眼3月1号的“超级星期二”州份。

在南卡州有结果前,希拉里也马不停蹄,赶往超级星期二其中一个州份、阿肯色州拉票。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曾担任阿肯色州州长12年,其政绩成为希拉里的最强武器。

希拉里:“如果我有幸成为你们的总统,我会争取提高联邦最低工资,但我们也要创造就业。我这样说,你大概不会意外,我认为我丈夫克林顿在创造就业上做得不错。”

共和党方面,领跑的富商特朗普就在刚为他背书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陪同下,前往亚拉巴马州举行竞选集会,特朗普继续发挥尖酸刻薄的本色,对竞选对手、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鲁比奥冷嘲热讽。

特朗普:“我看见他(鲁比奥)开始流汗,我从没见过流成这样的,幸好他有一双大耳朵,这是我见过最大的耳朵,因为它们要保护他,我从没见过任何人类像他这样流汗的。”

不过鲁比奥也礼尚往来,调侃特朗普的古铜肤色,是用了美国最差的喷雾。

得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也加入混战。他警告,如果共和党提名特朗普,希拉里将当选总统。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美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初选:希拉里胜桑德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28/14e7c041-0fdb-4000-8dd4-a8e50461c43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