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中国已向永兴岛派遣歼-11和飞豹战机


来源:环球军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news)2月23日报道,2名美国官员表示,中国已向南海西沙群岛的永兴岛上派遣了战斗机。 据报道,美国情报人员在过去几天发现中国向南海西沙群岛的永兴岛派遣了歼-11和飞豹(歼轰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news)2月23日报道,2名美国官员表示,中国已向南海西沙群岛的永兴岛上派遣了战斗机。

据报道,美国情报人员在过去几天发现中国向南海西沙群岛的永兴岛派遣了歼-11和飞豹(歼轰-7)战斗机。此前,有外媒消息称中国向该岛部署了两组地空导弹(红旗-9),包括8辆运输发射车。报道指出,中国以前就曾向永兴岛派遣过战斗机。去年11月,中国媒体就曾发布岛上歼-11战斗机的图像。

针对美媒曝光中国在南海永兴岛部署红旗-9导弹一事,中方回应称,西沙群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几十年来就一直在西沙群岛上部署各种国土防御设施,不是什么新的事情,这与所谓的南海“军事化”没有关系,这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合情、合理、合法。希望有关国家不要进行无谓或别有用心的炒作,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责任编辑:詹嘉宝 PN034]

责任编辑:詹嘉宝 PN034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