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赛揭晓!天津爆炸现场航拍照获奖(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5年8月28日,匈牙利塞尔维亚边境,一位男人把婴儿从铁丝网下递过。

原标题:荷赛揭晓!《新生的希望》获年度照片,航拍天津爆炸现场获奖

澎湃新闻记者 杨深来

2016国际新闻摄影比赛(荷赛)图片类奖项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

2015年8月28日,匈牙利塞尔维亚边境,一位男人把婴儿从铁丝网下递过。 Warren Richardson

Warren Richardson拍摄难民在匈牙利塞尔维亚边境将婴儿从铁丝网递过的画面,这张题为《新生的希望》(Hope for a New Life)获年度照片。

两位中国摄影师:陈杰、张磊获奖。

张磊:当代热点单幅一等奖《中国雾霾》

获奖作品《中国雾霾》 

陈杰:一般新闻单幅三等奖《天津爆炸》

获奖作品《天津爆炸》

除了以上两位中国摄影师以外,Getty图片社驻华摄影记者Kevin Frayer的《中国煤炭工业》和《色达法会》分获日常生活单幅一等奖和日常生活组照二等奖。

获奖作品《中国煤炭工业》

获奖作品《色达法会》

在第59届荷赛中,共有来自128个国家和地区的5775名摄影师参加,一共提交了82951幅参赛作品。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标签:荷赛 获奖 新生的希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