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女乘客被曝踹翻交警竖中指 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女乘客踹翻交警并竖中指,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网曝陕西西安“猛女两脚踹倒交警”,2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15日新城交警大队民警对一违章轿车纠违时

交警执勤被女司机踹倒

急救车将交警送往医院

交警执勤中被踹倒

原标题:西安女乘客踹翻交警并竖中指,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网曝陕西西安“猛女两脚踹倒交警”,2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15日新城交警大队民警对一违章轿车纠违时,受到该车女乘客的辱骂和殴打,致民警倒地受伤,现该乘客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途经现场的目击者周女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事发新城区北新街丁字路口,一辆西安牌照的夏利小轿车因为强行变道插队导致道路拥堵,“很多司机都在按喇叭”。随后,交警赶来处理,夏利轿车上女司机和副驾驶座的女子不听交警指挥,“骂骂咧咧,副驾驶那个女的还竖起了中指,下车和交警打了起来。”

另有网友发帖称,夏利车上的女乘客下车后踹了交警两脚,交警倒地不起,打人女子被随后赶来增援的民警带走。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16日上午在官方微博通报中称,2月15日10时30分许,新城交警大队民警在北新街丁字路口对有交通违法行为的陕A5H708号牌车辆纠违时,受到该车乘车人杨某(女,24岁,西安市人)的辱骂和殴打,致民警倒地受伤。现杨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