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莹:美国等西方国家长期施压中国政治体制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傅莹13号在慕尼黑安全会议的小组讨论上,表示中方深切关注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对中国政治制度施加的压力。 傅莹指出,中美双方在国际关系上,有很多共同利益,中美都支持联合国制度系统

中国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傅莹13号在慕尼黑安全会议的小组讨论上,表示中方深切关注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对中国政治制度施加的压力。 

傅莹指出,中美双方在国际关系上,有很多共同利益,中美都支持联合国制度系统,并需要互相协作,应对全球性挑战。但中方不可能完全支持以美国为首的整个制度和世界秩序。她同时批评,美国为首的军事联盟经常将成员国的利益放在非成员国的利益之上,经常导致局面复杂化,尤其是当事件涉及到区域冲突时。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傅莹:美国等西方国家长期施压中国政治体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14/32b33f4d-19cc-4db2-84be-2704d1fd54b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