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重建近卫坦克第一军 新建两个装甲师


来源:观察者网

据简氏防务网站2月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陆军已经在西部军区重建了近卫第1坦克军,并将成立2个新的装甲师。俄军T-73B3主战坦克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近卫第一坦克军于2月1日重建完成,将装备T-72B3与T-80型主战坦克。

据简氏防务网站2月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陆军已经在西部军区重建了近卫第1坦克军,并将成立2个新的装甲师。

俄国防部一个由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担任主席的委员会经过讨论,决定将近卫第1坦克军重建,并将重建工作作为发展俄军快速反应部队的一部分。该委员会还决定,2016年在西部军区沃罗涅什附近和中央军区车里雅宾斯克附近建立2个新的装甲师。

俄军T-73B3主战坦克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近卫第一坦克军于2月1日重建完成,将装备T-72B3与T-80型主战坦克。一个俄军坦克军一般装备有500辆主战坦克。

同时,中央军区指挥官弗拉基米尔·扎鲁德尼茨基大奖宣称,在车里雅宾斯克新建的装甲师将拥有尖端的主战坦克。车里雅宾斯克距离下塔吉尔不远,靠近俄罗斯在乌拉尔的坦克制造厂。这名大将的说法意味着该师可能是第一个装备全新的T-14阿玛塔主战坦克与其车族中相关装甲车的部队。

而在沃罗涅什区域,第一独立装甲旅在2015年以来一直驻扎在该地区的博古恰尔,这个装甲师可能由该旅扩编而成。

(观察者网编译自简氏防务新闻)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标签:装甲师 近卫 主战坦克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