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除夕夜掐死未满月婴孩抛尸村口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琼海未满月男婴疑被盗?实为被其母掐死后丢垃圾桶 南海网琼海2月9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高鹏 通讯员贺宏伟)2月9日,南海网记者从琼海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破获“盗婴”案,所

原标题:琼海未满月男婴疑被盗?实为被其母掐死后丢垃圾桶

南海网琼海2月9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高鹏 通讯员贺宏伟)2月9日,南海网记者从琼海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破获“盗婴”案,所谓的被盗婴儿实为被其母亲掐死后丢弃。

2016年2月7日,琼海市塔洋镇珍寨村委会仙田村村民王某报案称,其刚出生26天的小孩失踪。

接报后,海南省公安厅,琼海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调查工作。琼海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专案组,组织刑侦、辖区派出所47名警力全力开展调查、侦查工作。

经过调查,被盗婴儿母亲林某泉向警方初步交代,其因家庭原因,于2月7日凌晨3时左右将婴儿抱出,在路边将婴儿掐死,将尸体丢弃在村口垃圾桶内。

2月9日下午16时,专案组民警在琼海市一垃圾场内找到婴儿尸体,经家属辨认,警方初步认定系“被盗”婴儿,经过民警57个小时连续奋战,该案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此前报道:

琼海未满月男婴除夕夜疑被入室抱走,家人心焦(图)

琼海市塔洋镇一个襁褓中的孩子丢失不见

南海网海口2月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实习生张楠)除夕清晨,在家睡一觉醒来襁褓中的孩子竟然不见了,琼海市塔洋镇居民王先生一家没法好好过年了。据王先生的妻弟林先生透露,2月7日早晨7点当家人发现孩子不见时便立即报了警,目前琼海警方正在调查中。孩子的家人也希望有线索的网友帮忙寻找孩子,联系方式:13368922463,15008018077。

据了解,丢失的婴儿是个男孩,尚未满月。林先生表示,2月7日凌晨2点时孩子还在家中,但7点家人起床时就发现孩子不见了。据林先生推测,孩子是被别人撬门入室抱走。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