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两辆火车迎面相撞 死伤者多达上百人(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南部位于慕尼黑西南方约60公里处的巴特艾布灵(Bad Aibling),当地时间周二(9日)上午约6时48分,发生两列火车对撞意外。 目前已知现场有多人受伤,伤者人数可能多达百人,其中

事故现场

红标处为事发地巴特艾布灵

最新消息:据央视援引德媒消息,此次事故已致4人死亡,约150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德国南部位于慕尼黑西南方约60公里处的巴特艾布灵(Bad Aibling),当地时间周二(9日)上午约6时48分,发生两列火车对撞意外。

目前已知现场有多人受伤,伤者人数可能多达百人,其中8人伤势严重,部分消息指出有人死亡,但并未受到官方证实,部分车厢脱轨,现场有超过百名警消与8辆救难直升机正在全面进行抢救。

发生意外的两辆列车分别来往霍尔茨基兴(Holzkirchen)及罗森海姆镇(Rosenheim),当时列车上共有超过百名乘客,因为今天(9日)是当地的嘉年华节日,车上并无学生。未经证实的网络消息指出,这起意外是因为信号灯受到干扰引发。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