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陨石从天而降撞出大坑 巴士司机被砸身亡


来源:人民网

据法新社印度清奈8日电, 印度有关当局表示,6日,在南部坦米尔那都省(Tamil Nadu),一个物体从天而降,砸死1位巴士司机并伤及另外3人,经查坠落物是陨石。报道说, 这个物体坠落时在地上撞出1个大坑,并砸碎附近1栋建筑物的窗子,当时行经这个地点的巴士司机不幸丧命。

撞击坑

事发现场

原标题:印度:陨石从天而降砸死巴士司机

人民网2月9日讯 据法新社印度清奈8日电, 印度有关当局表示,6日,在南部坦米尔那都省(Tamil Nadu),一个物体从天而降,砸死1位巴士司机并伤及另外3人,经查坠落物是陨石。

报道说, 这个物体坠落时在地上撞出1个大坑,并砸碎附近1栋建筑物的窗子,当时行经这个地点的巴士司机不幸丧命。

另据CNN报道,陨石坠落后发生爆炸,声响巨大,并留下60cm深的撞击坑。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标签:陨石 巴士司机 撞出

疑为陨石从天而降撞出大坑 印度巴士司机被砸身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9/e98848e2-91d6-45da-ba0d-4608c226aef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