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初选第二战今开打:希拉里大幅落后 克林顿撑场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即将在9日举行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参选人提名初选。根据最新民调,桑德斯及富商特朗普继续领先其他对手。 共和党方面,在艾奥瓦州首场初选失利的特朗普,在最新民调以31%的支持率领先,比第二位的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即将在9日举行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参选人提名初选。根据最新民调,桑德斯及富商特朗普继续领先其他对手。

共和党方面,在艾奥瓦州首场初选失利的特朗普,在最新民调以31%的支持率领先,比第二位的卢比奥多出一倍,但他仍然不敢松懈,继续展开拉票。在新罕布什尔州一个小镇上,特朗普向支持者打经济牌,承诺当选后会全力为国家赚钱,为同胞争取更多就业机会。 

特朗普:“我一生都与赚钱有关。我开玩笑说,我一生都是贪婪,我是贪婪、我是贪婪、我是贪婪。现在,我要为美国贪婪,要为美国赚钱和饭碗。

至于卢比奥就以国防开支及国家安全问题,猛烈抨击奥巴马政府,争取选民支持,希望可以扭转局势。 

民主党方面,民调显示桑德斯以54%的支持率领先希拉里的40%,跟上次的55%对37%相比,桑德斯的优势虽然有所下降。但希拉里的助选团担心,如果桑德斯取得大胜,将会影响其他州份的初选形势。 

凤凰卫视 李慕基 综合报道

希拉里新罕布什尔集会场面火爆

在美国总统大选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前一天,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8日在曼彻斯特社区大学,与选民进行互动,希望能够争取到更多支持。

CNN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前一天,希拉里在当地的支持率,仍然大幅落后于参议员桑德斯,桑德斯的民调支持率为55%, 希拉里为37%。上周希拉里在艾奥瓦州以微弱的优势战胜桑德斯,在新罕布什尔州她的选战更为艰难。 

希拉里将在曼彻斯特社区大学发表讲话4个小时,大批支持者就已经开始排队。这里除了有希拉里的支持者,也有还没有做出决定的选民,希望进一步听取希拉里的政治立场。 

新罕布什尔州选民:“我们还需要做最后的决定,但现在我们必须要参选人谈一谈如何继续强大的社保制度。”

选民:“我认为希拉里是做总统的最佳人选,我认为她有经验、有知识,我相信她的价值观。”

克林顿家乡选民不远千里为希拉里助选

随着希拉里演讲时间的临近,我们看到这个小小社区的篮球场已经非常拥挤,在这群支持这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群体。 

阿肯色州选民:“(你来自哪里?)阿肯色州,我了解希拉里36年了,她将会成为非常棒的总统。我想要她当选,这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选民:“我们距离这里1200英里,我们各自坐飞机过来聚集于此。希拉里总是可以赢得所有的战役。”

希拉里拉票誓言永远支持年轻选民

当天为希拉里站台的包括新罕布什尔州重量级政治人物现任州长哈桑,前州长、现任美国参议员沙欣。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表示,今年是他与希拉里结婚45周年,他回顾了希拉里的政绩,指出希拉里是最佳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再次怀有身孕的女儿切尔西表示这是她升级成为母亲后第一次参与投票。 

希拉里:“在这里所有支持我提名的年轻选民,我也谢谢你们!我感谢你们参与到这个过程中,理解参与美国政治的重要性。如果你们想要实现你们应得的未来,我想告诉你们,即使你们现在不支持我,我也会一直支持你们。” 

在2008年新罕布什尔州初选中,希拉里曾经在落后奥巴马10多个百分点的情况下,最终以3个百分点胜出,这一次她与她的支持者也相信可以再创奇迹。

凤凰卫视 王冰汝、黄卓 新罕布什尔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选情仍大幅落后桑德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9/7f078568-a95f-4e2e-8b60-0e8331e1adf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