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快乐!北极熊双掌“合十”拜年(图)


来源:凤凰卫视

拜年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有没有想过动物也会懂呢?在哈尔滨,一众极地动物,接受了专人训练,学会了跟人类拜年。 恭喜发财,恭喜恭喜!在哈尔滨极地馆的北极熊馆里,生于极地的“熊大哥”

“熊大哥”,双手合十“拜拜”,像是要向游客送出新春祝福

“熊大哥”侧头、单手轻扫脸蛋,动作超萌,拍出来的照片一定赞。

拜年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有没有想过动物也会懂呢?在哈尔滨,一众极地动物,接受了专人训练,学会了跟人类拜年。

恭喜发财,恭喜恭喜!在哈尔滨极地馆的北极熊馆里,生于极地的“熊大哥”,模拟人类的动作,双手“拜拜”像是要向游客送出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少不免要合照留念吧,这个“熊大哥”也懂呀!咀巴要微微张开、侧头、单手轻扫脸蛋,动作超萌,拍出来的照片一定赞。

“熊大哥”生于极地,身怀不少看家本领。既然大家专程来跟它拜年,当然要显露显露,利用牠灵敏的嗅觉,在雪球堆中找出食物。

而在水族馆内,白鲸妹妹更与工作人员畅泳,并亲一亲,像是要跟人类说“我爱你们”。

虽然不明白白鲸妹妹在说甚么,但是可以看到,它好像在用牠的方式,向我们拜年问好。

除了小哥小妹,海象叔叔也要显露一番,鞠躬、拍手和吹气球也难不了牠,与来拜年的游客互动,为他们带来满满的欢笑。

最後,连企鹅也忍不住来个“猫步”。在新春佳节,有这一群可爱动物,跟大家表演拜年,想必大家新春期间将会满心欢喜。

吴建邦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北极熊学会“拜年神技” 双掌合十庆新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1e722e4a-7fbd-4a90-8270-1ba22966167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