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杉矶两飞机相撞 3乘客失踪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洛杉矶两架小型飞机,5号下午,怀疑在洛杉矶港附近上空,相撞后堕海,机上3名乘客失踪。当局在出事海域展开大规模搜索,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原因。 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出事的包括一架特技飞机,当局事发后接获

美国洛杉矶两架小型飞机,5号下午,怀疑在洛杉矶港附近上空,相撞后堕海,机上3名乘客失踪。当局在出事海域展开大规模搜索,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原因。

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出事的包括一架特技飞机,当局事发后接获有船只报告,发现其中一架飞机堕海,另一架飞机怀疑也在附近坠毁。当局相信两架飞机上共有两男一女的乘客,暂时没有发现生还者。海岸警卫队派出直升机、船只及蛙人全力搜救,但受到风向、水流等因素影响,入夜后开始扩大搜索范围。联邦航空局则表示,事发时两架飞机的讯号在雷达上重叠,因此推断两架飞机在半空相撞,目前已发现机尾等飞机残骸,其后将展开事故调查。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美国2架小型飞机疑相撞后坠海 机上3人失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7/bfde2682-a65c-40b9-8946-0199cca2b58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