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厚顺出任西部战区空军司令员 舒清友任政委


来源:澎湃新闻网

战厚顺的老搭档舒清友此前已经以西部战区副政委兼西部战区空军政委的身份亮相。出任西部战区副政委兼西部战区空军政委前,舒清友曾担任过空军政治部副主任、成都军区空军政委等职,2014年晋升为中将。

原标题:战厚顺出任西部战区空军司令员,舒清友任政委

解放军五大战区及战区军种机关调整组建完成之后,官方媒体近日渐次披露各战区调整组建后将领任职信息。

澎湃新闻记者从空军政治部出版的《空军报》获悉,原成都军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中将已经出任新成立的西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原成都军区空军政委的舒清友中将已出任西部战区空军政委。

战厚顺

公开资料显示,战厚顺是黑龙江人,此前曾任沈阳军区空军长春指挥所司令员,成都军区空军参谋长,成空副司令员等职。2013年,战厚顺接替方殿荣中将被擢升为成都军区空军司令员,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

战厚顺于2002年晋升少将军衔,2014年晋升中将军衔。

战厚顺的老搭档舒清友此前已经以西部战区副政委兼西部战区空军政委的身份亮相。

据四川《成都日报》报道,2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率队前往西部战区空军某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西部战区副政委兼西部战区空军政委舒清友参加慰问活动。

舒清友

官方简历显示,1955年9月出生的舒清友是湖南溆浦人,毕业于空军指挥学院,研究生学历。

出任西部战区副政委兼西部战区空军政委前,舒清友曾担任过空军政治部副主任、成都军区空军政委等职,2014年晋升为中将。

据“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2月5日披露,空军近日召开东部、南部、西部、北部、中部战区空军成立大会,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空军政委于忠福,分别向5个战区空军授军旗。调整组建战区空军,是着眼应对国家安全威胁、有效履行我军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空军将以新的视野和担当,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标签:战区 空军政治部 空军指挥学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